济宁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举行

2016年08月29日15: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荣娟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荣娟)8月24日,由济宁市体育局主办,任城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济宁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济宁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任城文体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的211名运动员在此汇聚一堂,切磋跆拳道技艺。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选手们身着道服,一招一式干净利落、虎虎生威,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跆拳道不仅能强身健体,锻炼少年儿童的思考能力,更能增强自信心,培养其谦虚、坚忍的意志。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