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主干道维修如火如荼 这些路段已修好

2016年08月29日10: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董振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近期市市政工程处不断加大市政设施维修力度,采取“全覆盖、无疏漏、无死角”工作措施,全面提高市直管道路的市政设施维修、整治质量,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努力我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近日,记者在建设路采访时看到,市市政工程处的施工人员正在忙着为人行道更换地砖。为全面迎接国家创城技术评估组考核验收,市市政工程处正在积极组织人员全覆盖、无缝隙地对主要道路路面破损以及路灯照明情况进行排查检修。

市市政工程处副主任陈星华:“我们在巡查中发现,还存在一些不规范的地方,现在这些我们已经都进行了全面的摸底调查,建立了台账,然后进行销号作战,一个问题也不放过。争取在八月底之前,把我们发现的问题全都解决了。”

为严把每条直管道路维修施工质量关,市市政工程处管理人员与监理和施工人员坚守工作一线,加强对市政设施的维修和整治,努力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达标。同时,为了不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他们还调整了施工时间。

市市政工程处副主任陈星华:“为了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对市民生活的影响,主路面的、沥青路面的维修我们全都安排在夜间,9点钟开始,第二天早晨六七点钟清场、撤离,道板砖的维修、还有检查井的维修都是放在白天,这样就等于两班人马昼夜连轴转。”

通过对城区主要道路基础设施的全面检修,截止目前,市市政工程处已完成红星中路、运河路、任城路、王母阁路、健康路等路段的维修任务,累计维修车行道57000余平方米,人行道12000余平方米,修整路沿石2200多米。道路路灯装灯率达到100%、亮灯率达到95%以上,有效保障了市直管10条道路路面平坦、基础设施完好。(《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