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用吹风机对婴儿吹半小时 致其严重烫伤(图)

2016年08月29日08:48  来源:扬子晚报网

父亲用吹风机对婴儿吹半小时 致其严重烫伤

父亲用吹风机对婴儿吹半小时 致其严重烫伤

父亲用吹风机对婴儿吹半小时 致其严重烫伤

  半个月前,江阴三个月大的男婴亮亮,惨遭亲生父亲虐待生命垂危。亮亮被送到医院时浑身是伤被送到医院时亮亮五根肋骨骨折、颅内出血、脸部严重烫伤、腿部有咬痕。院方对亮亮进行了全力救助,警方也介入调查。亮亮父亲首次讲述孩子受伤过程亮亮脸上有严重的烫伤,父亲孙某解释说当时亮亮衣服上有点奶,不想洗衣服就想着用吹风机吹干就好了,但是看电视看糊涂了,吹了大概三十分钟的样子,没有想到烫到了孩子。

  而对于亮亮颅骨骨折,颅内出血的伤情,孙某承认,自己曾用脚踹过孩子。亮亮的父亲至于孩子腿上的咬痕,孙某也承认,那是他们夫妻间吵架,亮亮一直哭,他就迁怒于孩子。多方救治,亮亮转危为安万幸的是,经过医护人员半个多月的全力救治,亮亮的状况有所好转。

  江苏省常州市儿童医院医生说:“(亮亮)来的时候意识不清,意识障碍。那么到目前为止小孩子的意识逐渐恢复正常,现在看上去反应还可以,也能自己吃奶,大小便都正常,也不抽筋了,四肢看上去活动还可以。”截至目前,已筹集善款122349.07元,捐款人数达2570人。亮亮的医疗费,终于有了着落。儿童紧急救助中心方面表示,等孩子出院后,他们会安排下一步的康复治疗工作。

  亮亮以后由谁来照顾?亮亮的爷爷表示,不论是基于家庭经济能力,还是孩子父母的监护能力,都不能让亮亮在这个家里待下去。但亮亮的父亲孙某说自己,愿意痛改前非,赚钱养家,继续照顾亮亮。亮亮家所在街道方面表示,一直都很关注此事,希望亮亮能够得到更好的康复治疗。街道一方面会全力协助好医院做好小孩的救治工作,另外在辖区和机关范围内全面组织捐款解决一些他的医疗费用和今后康复,生活的一部分费用。此外,还会积极联系推进夫妻量的就业问题,这样才能够长期地让孩子的生活得到保障。而关于亮亮之后的监护权问题,还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和亮亮父母的精神鉴定结果出来之后,才能再做定论。

  来源:江苏广播电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