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等方向火车票紧俏 提醒:大一新生买票得趁早

2016年08月28日11:04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庄子帆  通讯员  李莉
                                            

暑期接近尾声,济宁火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北京、西安等方向的硬卧、硬座均已售罄,省内济南、威海等方向的剩余车票所剩车票也不多,新大学生买票得趁早。

8月25日至31日,济宁火车站发往北京、广州、长沙、西安、南昌、南宁等方向列车的硬卧、硬座均已售罄,只有部分站票可以购买。发往济南、烟台、威海、菏泽、淄博等方向的列车,有部分硬座以及无座车票可以购买,但剩余票数均不多。

目前,济宁火车站日均发人约7000人,最高峰达到9000人。客流成分主要以学生返程流为主,其次以探亲、旅游流为主,客流方向直通以北京、长沙、西安、桂林、武昌、广州、南昌为主,省内以济南、威海、日照、烟台、菏泽、泰山等方向为主。

今年新被录取的大学生购票时,可凭新生录取通知书到车站窗口办理学生票购票手续。

客流高峰运输期间,请旅客朋友们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预留足够的进站验票时间,以免人员拥挤,影响您的行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