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公安启用办案新模式 利用微信破获网络招嫖案

2016年08月26日10: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姚军玲 王文斌

济宁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姚军玲 王文斌)近日,有网友给兖州公安微信公众平台发送留言,称有QQ号码加为好友后,不断通过QQ、微信、陌陌向好友推送卖淫信息。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根据这一举报线索,迅速采取行动,破获一起利用网络公开招嫖的治安案件,抓获违法人员两名。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警民交流渠道,更好地服务群众、倾听民声,自2015年4月初,兖州区公安分局开通了兖州公安微信公众平台。截至目前,已发布原创信息1648条,现有关注用户2061名。同时,该平台成为警民互动交流的新载体,目前,已经解答群众咨询265条,接受群众意见、建议103条,接到群众举报线索24条,逐一进行了落实查证,破获案件6起,有效助推了公安工作。

目前,兖州公安微信平台已成为警民联系的重要渠道,在宣传公安工作、服务人民群众和警民互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