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投入80余万元为七个镇街配发消防车(图)

2016年08月26日10:0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苏培银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培银)8月25日下午,金乡县举行乡镇消防车发放仪式,统一为七个镇街配发了消防车和相关装备。金乡县政府副县长杨凯,金乡县公安局局长马琨生,县政法委、各镇街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派出所长,全体消防官兵参加发放仪式。

消防安全是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金乡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积极推行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大力加强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狠抓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全县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全县火灾起数、直接财产损失数连年下降。此次配发系县委县政府一次投入80余万元,统一购置7辆3吨位制式消防车配发到7个镇街,同时随车配备车载水炮、水带、水枪等器材装备。

发放仪式上,副县长杨凯、公安局局长马琨生分别就加强消防队伍建设和提高消防实战技能训练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