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马虎!大学生来济宁找工作 刚下车毕业证就丢了

2016年08月26日09:59  来源:济宁晚报

近日,一位女生打电话向任城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民警求助:“你们帮帮我吧,我的毕业证丢了。”接到报警后,民警姜传年立即赶到了这位女生所在的汽车北站。她告诉民警,自己是嘉祥县人,打算来济宁求职,谁知刚到济宁就发现随身携带的小包不见了,而大学毕业证就放在里面。

女生告诉姜警官,她是早上7时30分左右在嘉祥上车,9时左右到达济宁。有了这个准确时间,调度室的工作人员将客车排班表调了出来,姜警官发现,在这个时间段里,有十几辆车从嘉祥到济宁,姜警官决定一辆一辆地进行查询。当寻找到第四辆城际公交时,女生一眼就看到了,驾驶室里装着自己毕业证的黄色塑料袋。拿着失而复得的毕业证,这位女生激动不已。而且更让人欣慰的是,当日下午,她就在人才市场里找到了一份称心的工作。“许多市民一上车就喜欢玩手机或者带着耳机听歌,很容易丢失行李。”在此姜警官提醒市民,在乘坐客车时一定要注意看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以防丢失或被盗。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