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大学生联合会成立 选举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2016年08月26日09:27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通讯员 乔赞

 8月23日,济宁市大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相关负责人为大学生联合会授牌。各县市区团委分管书记、学少部长和济宁籍大学生会员代表100余名参加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济宁市大学生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当选会长鉴程远同学做了表态发言。联合会秘书长刘迪一同学带领会员代表集体宣誓,表达了为了家乡的发展、为了家庭的幸福而不懈努力的决心。

据介绍,大学生联合会是一个能够让济宁籍的大学生对家乡有更多的了解、能够用所学服务家乡,也能够让大学生在家乡实现自我梦想的平台。济宁市大学生联合会联合会,是济宁籍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自发组织,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家乡建设发展”为宗旨,现有会员300余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