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家港口实现监控联网 323处非法小码头被取缔

2016年08月26日09: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邹城台 王玉鸿

济宁新闻网讯(邹城台 王玉鸿)记者从日前在我市召开的全省京杭运河山东段航运防污染工作现场会议上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各港口累计投入改造资金1.25亿元,新增防尘网、洒水车、清扫车、清洗台等防尘降尘设施,并相继清理取缔非法小码头323处,同时强力推进港航大气污染防治视频监控平台建设,全市36家港口实现与平台的监控联网,确保了港航环境污染防治常态化、长效化。(《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