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除大风蓝色预警 未来三天天气晴朗多云

2016年08月26日09:07  来源:齐鲁网

山东解除大风蓝色预警 未来三天天气晴朗多云

济南未来三天天气晴朗,气温适宜

  齐鲁网8月26日讯 按农历节气今天出伏,昨天降雨后今天天气情况如何?

  26日早上,济南室外温度只有17摄氏度,秋风飒飒。目前,冷空气主体已经移出山东,今晨6点,山东气象台解除了内陆大风蓝色预警。本轮降雨今天全部结束,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都以晴间多云为主。

  交通方面,青银高速寿光收费站以东约3公里,青岛方向两大货车追尾,临近收费站青岛方向入口临时关闭;另外,长深、泰新等高速都有货车追尾事故,请车辆注意减速慢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