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济宁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伴有雷电大风(图)

2016年08月24日12: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资料图

济宁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高桂菊)济宁市气象台今天发布预报,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我市自北向南将有一次大范围降雨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在明天白天,全市阴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降雨过程中伴有雷电和7~8级阵风;全市平均过程降雨量15~25毫米,部分县市区50毫米以上。

本次降雨过程后,湿热天气基本结束,降雨过程将明显减少,雨季结束。市气象台建议各地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蓄水工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