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也有大视界 济宁广电小记者网上线了(图)

2016年08月12日10:0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马艳)济宁广电小记者网上线了!现在起,广大广电小记者只要登录http://gdxjz.jnnews.tv,就可以进入专属官方网站了解广电小记者团活动动态、上传发表自己的作文作品,或者将自己的作文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等平台,与家人和小伙们一起欣赏、学习。

济宁广电小记者网是济宁广电小记者团的官方网站,设有“小记者活动”、“小记者风采”、“小记者作品”、“写作大课堂”和“校园新闻”等10余个版块栏目,是广电小记者展示作品、交流学习和报道校园生活的重要平台。我们鼓励小记者们就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困惑、与父母沟通的障碍等,通过小记者网站表达出来,和父母以全新的方式进行交流。

济宁广电小记者团采访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济宁广电小记者团成员才能在小记者网站发表文章。广电小记者团团员编号即为小记者网站的登录帐号(原始登录密码000000或电话咨询5667170获取)。小记者登录后,可以自行修改密码、补充填写个人资料(如学校、个人简介)、上传文章等。文章上传后,通过管理员审核即可发表在网站上,并可以通过网站便捷地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等平台。同时,今后济宁广播电视报小记者专版的文章,也将从小记者官网上选取刊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