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文化济宁智慧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2016年08月08日14:0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今天上午,“2016首届文化济宁智慧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举行新闻发布会。

济宁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谷雨)今天上午,“2016首届文化济宁智慧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价值10万元丰厚的奖金和奖品等你来拿,赢得冠军奖励现金两万元。

本次大赛由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济宁市文明办、济宁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宁市委员会、济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宁广播电视台主办,以“文化济宁,智慧旅游,文明形象”为主题。参赛要求为:年龄在18岁以上,身体健康,积极向上。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一定的特长和文化旅游相关知识,关心和热爱文化旅游事业,熟悉济宁的历史文化。有社会责任感,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的都可以报名参加比赛。

大赛活动时间为2016年8月至11月,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海选报名时间为2016年8月8号到2016年9月9号,通过搜寻微信公众账号“山东文化济宁”或“济宁旅游”,关注后根据提示填写姓名、性别、照片、联系方式后即可,还可以通过微信H5推送报名、现场报名和单位推荐报名等方式进行报名。

据悉,本次大赛奖品丰厚,奖金与奖品总价值超过10万元。冠军奖励现金两万元,亚军奖励现金1万元,季军奖励现金5000元,同时还设立景区形象大使、企业形象代言、最佳气质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形象奖、最具活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等奖项,分别奖励现金2000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