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商业 济宁苏宁生活广场打造智慧城市范本

2016年07月29日09:4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7月29日讯 互联网时代,未来的商场将是什么样子?8月5日,再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济宁苏宁生活广场正式纳客营业,将为广大市民揭开互联网+商业的真实面目。

苏宁大数据显示,未来的家庭生活将逐步网络化、社交化,未来的商业模式也将围绕“城市生活的载体、体验性消费的平台”来展开。在互联网+的战略布局下,苏宁集团加速互联网化转型,塑造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商业模式,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

作为苏宁线下最大的实体平台,济宁苏宁生活广场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这个融合了云店、影城、金融等多业态的全新零售业组合模式,将通过全渠道、全客群、全服务、全体验来解读消费者的需求。

8月5日—7日开业期间,济宁苏宁生活广场将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激情维密秀、让梦想飞、神奇雨屋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将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购物新体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