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2016年07月29日08:5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董振)今天上午,济宁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刘成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戴伟娟、李良品、蒙建华、曹景群、陈希忠,秘书长张言申出席会议。

刘成文、戴伟娟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以信息化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调查与建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突破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促进济宁转型升级的调查与建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济宁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关于济宁市全国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其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刘成文简要总结了市政协上半年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精心组织各项履职活动,抓好重点调研视察工作,提升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深化协商民主实践,优化委员服务管理,更加有效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认真做好本届政协总结和换届准备工作,协助做好新一届委员人选的酝酿、推荐和协商工作,为政协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