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首度承认出柜:我与女友热恋中

2016年07月28日16:02  来源:凤凰娱乐

暮光女和恋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是双性恋的传闻、照片流传已久,但一直没有公开承认。日前斯图尔特首度公开承认自己喜欢女人,确认她与视效制作师艾丽西亚·卡吉尔(Alicia Cargile)正在交往。

斯图尔特出道以来私生活颇多“亮点“,她先是与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因戏结缘,之后又拍到与导演鲁伯特·山德斯(Rupert Sanders)偷情,近两年则有不少媒体爆出她也是同性恋,正与视效制作师艾丽西亚·卡吉尔交往。虽然媒体拍到两人多次公开/私下亲吻,戛纳影展还手牵手外出吃饭,但一直到最近斯图尔特接受采访时才公开承认自己是双性恋。

斯图尔特在这次采访中透露:“我正与女友处于热恋中。我们分手过几次,又和好了,我现在感觉自己又陷入爱河了。“这也是她首次公开承认自己双性恋身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