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酒和美食不可辜负 济宁广播鸟巢啤酒节闭幕

2016年07月25日17: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张刚舜  郭威

济宁新闻网7月25日讯(张刚舜 郭威)17个日夜的醉美畅饮,17个日夜的狂欢释放,昨晚浦发银行2016济宁广播鸟巢啤酒节在依依不舍中完美谢幕。

唯美酒和美食不可辜负。在24日晚的啤酒节上,涌向售酒区和美食区的顾客依然川流不息。整个现场座无虚席,有人为了赶这最后一场,特意在太阳依然火辣的5点多就赶到济宁体育中心;有人17天里来过多次,依然感叹时光太短。呼朋唤友的爽快,大快朵颐的享受,啤酒节给市民带来了最草根、最接地气的盛宴。市民常先生和朋友已经来过两次,这次是和老婆、女儿全家出动,他说:“这儿的氛围很好,领着朋友和家人休闲一下,看看节目,很好!”据统计,累计超过10万人次参加了啤酒节的各项活动。

  

鲜纯爽口的中外啤酒、汇聚全城的美食旺铺、扣人心弦的酒王争霸大赛、惊喜重重的微信摇红包……济宁广播综合、交通、音乐、私家车、轻松调频五套频率主持人,每天在现场与市民互动,更有欧洲杯冠军之夜、家庭趣味运动会、歌声飘过30年、十万听众大调查、全城点赞贴车贴、企业专场主题狂欢夜等活动贯穿其中,精彩连连。演出中创新融入更多时尚元素,热辣劲舞,疯狂DJ,全场嗨歌……走到台前的广播主持人个个都是多面手,不仅能歌善舞,还现场豪饮与舞台下的观众们激情互动,释放夏日激情。

  

除了精彩的演艺互动吸引眼球,本次啤酒节相较济宁以往的啤酒节活动也尽显“高大上”。活动联合主办方济宁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场搭建了6000平米的阔大篷房,2400个崭新座席,通风舒适,干净整洁。进场的30家美食摊位更是精挑细选,食材严格把关,确保市民吃得放心、吃得满意。啤酒节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自开幕以来,除受天气影响的两晚每天晚上几乎桌桌都要翻台,市民热情超乎想象。

闭幕式上,举行了济宁广播台庆30周系列活动“歌声飘过30年”的颁奖典礼,10强选手荣耀成为济宁广播签约歌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