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子嫌孩子不听话 将3岁亲子塞进车站安检机

2016年07月23日08:59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王曾

天津女子嫌孩子不听话 将3岁亲子塞进车站安检机

现场图片。

新报讯【记者 王曾】7月11日,本报报道了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车站内,一名着急乘车的男子钻进安检机的“穿越”闹剧。然而前天晚上,“穿越”剧再次上演。

前天20:00左右,滨海新区于家堡车站门口,几名家长带着孩子在车站门口玩耍。几分钟后,几个孩子走进了候车大厅,家长紧跟其后。见状,门口的安检员向几名家长提醒注意看好孩子。而此时,一名看上去两三岁的小男孩在安检机跟前转悠,跟在男孩后面的一名年轻女子上前制止并试图抱起男孩,可男孩就是不肯离开。在安检员低头的工夫,女子突然抱起了男孩,将他放在了安检机传送带上,男孩瞬间被“吞进”机器。

“快停机,孩子进去了。”安检员发现后立即向操作设备的同事大喊。操作设备的安检员赶紧停机。这时年轻女子跑到了安检机出口,伸手掀起出口的门帘,男孩缓缓爬了出来,女子一把抱起了孩子匆匆离开了。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运行的安检机内有X光辐射,同时传送带下方还有轮子,很容易对孩子造成伤害。提醒带孩子的旅客,在安检机检验行李时一定要看好孩子。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