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打好四个硬仗 建设省内一流现代化强区

2016年07月23日08:2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付正宇 任城台 黄晓东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付正宇 任城台 黄晓东)今年以来,任城区围绕建设“省内一流现代化强区”、在全市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改造、生态突破”四个硬仗,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在日前举行的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中,与会人员在任城区观摩了济宁碳素鼎承高分子新材料、鲁鑫生物食品多功能蛋白肽、济宁棚改综合交易服务及新型建材科技推广中心三个重点项目。

今年,任城区全力打好“城市改造”这个硬仗,把今年确定为城市建设突破年,把“棚改校改旧改、拆违拆危拆乱”作为城市建设的重头戏,强力推进27个棚改项目、36个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和53个大班额改造项目。

济宁棚改综合交易服务及新型建材科技推广中心总面积1万多平方米,其中棚改综合交易服务中心6200平方米,目前已入驻房地产开发企业47家,入库房源1万余套。

任城区住建局棚改办主任杨旭:“任城区政府和市住建局搭建棚改居民购房服务中心的目的,在于引导符合条件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到棚改购房服务中心统一登记房源,并通过购房优惠方法,引导老百姓自愿到我们平台选购合适的商品房。截至目前,房票安置100余户,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

今年以来,任城区全面落实“三去一降一补”的各项要求,着力抓产业促升级、抓项目增投资、抓帮扶增活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上半年,全区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93亿元,增长8.5%;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突破40亿元,增长11.6%。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目标。(《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