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将新建城市公共快充站21座 10月底前建成投运

2016年07月23日08: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张湛铄 任城台 王如光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张湛铄 任城台 王如光)近日,记者从济宁供电公司获悉,我市全力推进充换电设施建设工作,截止到今年6月底,我市共建成投运充换电站26座。今年我市电动汽车快充网络/计划投资4620万元,新建城市公共快充站21座,目前已完成工程设计、监理框架招标采购,10月底前全部建成投运。

“十三五”期间,济宁供电公司将探索“互联网+电动汽车”运营服务模式,力争建设充电站272座、充电桩1800个,形成服务半径为0.5公里的充电服务网络。(《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