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大树突然倒下砸中出租车 车体变形司机吓坏

2016年07月22日10: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崔相游 程明明)好好的开着车,路边的树突然倒了,搁谁都会措不及防。昨天上午7点多,在邹城岗山路人民影院附近,出租车驾驶员丁师傅就遭遇了惊险一幕。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出租车停在道路东侧,发动机舱上压着一棵大树,舱盖错位、变形,前挡风玻璃被砸裂,右前轮也被压瘪。说起被砸的瞬间,丁师傅依旧心有余悸。昨天上午7点多他开始干活,当时有个乘客想要坐车,他便往路边停靠,这车还没停稳,树就倒下来了。事情发生后,惊魂未定的丁师傅赶紧报了警。

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可如何才能找到树的主人让丁师傅犯了难。出租车驾驶员丁师傅告诉记者,园林处说的树不是他们的,是人家个人栽的,说是眼镜店里栽的。记者看到,事发地旁边确实有家眼镜店,但店老板同样不承认树是他们的。

万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在此提醒雨天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