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被PS成"性感美女" 回眸一笑辣眼睛

2016年07月22日09:44  来源:网易娱乐

岳云鹏被PS成"性感美女"

网易娱乐7月21日报道 7月21日晚,岳云鹏晒出一张自己被PS成身材姣好的性感美女照片,照片中,“小岳岳”回眸一笑,简直超级辣眼睛。岳云鹏写道:“拍一场调戏妇女的戏,我很紧张和害羞。导演说让我耍帅,我说我第一不帅,第二没耍过。导演沉思了一下说,那你被调戏过吗?我说没被调戏过。导演又沉思了一下说,那你想象一下你眼前的美女,我说我想象不出来。于是导演给我发了一张照片。”

照片发布后,有网友留言:“我的天呐!导演可能要潜规则你!”还有网友表示:“我的天!小岳岳要被玩坏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