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环保局发布突出环境问题监督举报的公告

2016年07月22日09:3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当前,我市正深入开展第三季度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本次环保攻坚行动以大气、水、土壤、危废污染防治和环境违规违法问题为排查重点,针对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环境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力求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环境信访案件,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为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的监督作用,切实解决我市当前存在的一些突出环境问题,确保全市环境质量稳中向好。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工矿企业废水废气、重点流域污染、危险废物污染、“土小”企业污染以及工业企业噪声、建筑施工噪声等环境违法行为、突出环境问题进行监督举报。您可以通过官方政务微博(@济宁环境)、电子邮箱(jininghbjjlz@126.com)和环保热线(12369、2313003)等方式进行投诉举报。

济宁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7月21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