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发布会赵丽颖杨紫太美 胸以下全是腿

2016年07月14日14:28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的仙侠钜制电视剧《青云志》于7月13日在北京举办媒体发布会。谈起番位之争,赵丽颖说和杨紫私下关系肯定很好啊还一块儿开店呢。“我肯定是希望大家心态放平和看我们这部剧,我们这么多帅哥美女,不要放太多精力在我们不关注的事情上。我们挺好的请大家放心。”杨紫,我俩是雪碧组合万年好基友。

发布会现场,杨紫调侃道:丽颖是我大头姐姐,我是她大头妹妹。在剧中杨紫演大美女陆雪琪,她说这是不喜言笑的人和自己完全不一样,她担心演出来的陆雪琪会让大家失望。

杨紫说童星会经历一段黑暗时期,发胖的时候有想过放弃。

《青云志》将于暑假登录腾讯视频,敬请期待。(图为杨紫、赵丽颖)

“雪碧”组合萌萌哒。

杨紫、赵丽颖。

杨紫、赵丽颖。

杨紫、赵丽颖。

杨紫。

杨紫。

赵丽颖。

赵丽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