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务锋走访慰问济宁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马平昌陪同

2016年07月01日09:5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6月29日下午,副省长张务锋来我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陪同。

在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金色嘉苑社区,张务锋看望了87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许修士,详细询问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张务锋说,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做出了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淡泊名利的高风亮节值得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发扬光大。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困难党员刘立厚家,张务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来源,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他要求当地镇、村干部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在政策上给予关心,在经济上给予帮助。

市领导白山、于永生陪同走访。(《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