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妹妹是《甄嬛传》的玉娆 已成亭亭玉立少女

2016年06月27日11:18  来源:北京时间娱乐

近日,孙俪妹妹疑曝光。有网友晒出了一张疑似孙俪妹妹的照片,并曝光了她的微博,根据微博内容,基本可以确定她的身份。姑娘名叫孙艳,初中二年级。

6月10日,孙俪拿到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孙艳低调地发了微博表示祝贺。在孙艳曾晒的照片中,有网友发现她身上的裤子娘娘也穿过,后来孙艳还回复网友,我都是穿我姐的。

26日,孙俪出面向媒体证实,前几日在网上广为流传的“孙俪同父异母妹妹”微博账户确实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在使用,但妹妹因身份被扒删光了所有微博内容。同时孙俪还透露,自己妹妹正在上初二,是年级里的学霸,与孙俪感情甚好,甚至常常共同出游旅行。

同时孙俪还谈到,早在孙俪出演《上海滩》时带着自己妹妹进剧组客串,《恶棍天使》、《甄嬛传》也均有妹妹的参与演出。在《甄嬛传》中,妹妹孙艳出演甄嬛未入宫前的妹妹一角。图为孙艳扮演“玉娆”小时候。

孙俪表示,自己的亲生父母于1995年办理离婚,而妹妹孙艳的母亲则在几年后才与自己父亲登记结婚,并非网上传言中破坏孙俪原生家庭的第三者。图为“娘娘”与“玉娆”。

与此同时,孙俪还声称父亲的现任妻子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都是非常纯粹的人,全家感情十分融洽与和睦,希望网上好事者能停止传播伤害到孙俪父亲现组家庭的不实谣言。图为孙艳扮演“玉娆”小时候。

万万没想到,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甄嬛传》里隐藏了一个娘娘的亲妹妹。图为《甄嬛传》片尾演职员名单。

《甄嬛传》是2010年9月份开拍的,从小玉娆的身高和长相我们可以判断出孙艳当时只有8、9岁。还有粉丝爆料过在拍《甄嬛》和参加一些线下活动的时候,孙俪和孙妈妈身边总是出现一个神秘小女孩,现在可以确定是孙艳了。看来孙妈妈和孙俪都对孙艳很好呢。

记 得孙俪这样说过:“我的小妹妹口齿伶俐能歌善舞,现在妹妹的教育费用都是我在承担,在我心底,不希望妹妹也吃我当年吃过的那些苦。我还将妹妹推荐到当年教 我跳舞的老师那里跟着学跳舞,希望妹妹将来也能有个好前途。”孙俪是发自内心喜欢自己的妹妹,并且有意培养她,让她也走演艺路线。毕竟自己已经在前面趟好 路了,妹妹如果要走的话可以更顺利些。图为孙俪与妹妹今年一起去迪士尼乐园。

如今的孙艳,作为大明星的妹妹已经算比较低调了,前不久有粉丝扒出了她的微博。孙俪和她的经纪人都关注了她,但是最近可能被粉丝挖的太多,所以删了很多自拍还有和孙俪邓超互动的微博。图为孙俪与妹妹、邓超一起逛街。

从甄嬛里我们就可以看出来,孙艳长得还挺周正的,如今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图为孙俪微博也关注着孙艳。

关于孙艳的年龄网上也是众说风云,有说是95年生的现在21岁,也有说今年18。但从她自己微博暴露的一些信息可以知道孙艳明年参加中考,所以她今年应该14、15岁。从参演甄嬛的年纪看也是符合的。图为孙艳微博。

图为孙俪小时候,与孙艳还是颇为相似的。

孙艳。

孙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