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选择不救昏迷丈夫:我知道他也想死(图)

2016年06月27日11:04  来源:凤凰新闻客户端
  

英国39岁女子布里格斯与丈夫、女儿

她曾经发誓,无论健康疾病也会与他相守相爱一生。不过命运不肯给她信守承诺的机会。

英国39岁女子布里格斯(Lindsey Briggs)深爱的丈夫保罗遇到车祸昏迷不醒,医生表示即使能醒过来,也需要24小时全天候照顾。布里格斯深信丈夫也不想这样毫无尊严地活下去,要求关掉他的维生系统让他走,但由于保罗生前没有写下遗嘱,医生拒绝布里格斯的要求。

43岁的保罗退伍后任职警察。

结婚照

布里格斯撰文写下自己的伤痛与无奈,她说︰“你不会想象你爱的男人会剩下一具躯壳,你肯定不会想象情愿他死,因为你不忍心看到他这样。但我全部经历过。”

43岁的保罗曾当兵6年,经历过波斯湾战争、派驻过北爱尔兰,退伍后任职警察。布里格斯和保罗结婚15年,育有一名5岁女儿,本来拥有美满幸福的家庭,岂料去年7月保罗上班途中遇到车祸昏迷,脑部受重创,车祸后一周,“医生告诉我即使保罗醒来,他也要接受24小时照顾,这个时候我告诉他们,我了解保罗,他不会希望如此活着”。

布里格斯说,作为他的妻子和亲人,她深明他的心意,“我知道他也想死。但法律不容许我终止他的维生医疗,因为他没有把遗愿写下来。”保罗昏迷至今快要一年,她说连女儿也已经不认得爸爸,“她见到的这位沉默不动的男人,已不是那个会把她托在肩上或拥抱她的爸爸了。”

为免女儿遇上相同难题,布里格斯说已经写好自己的遗愿,也告诫其他夫妇最好把心愿写得清清楚楚,“你或许已把心愿告诉了伴侣,但除非你写下来否则都不代表有效。我爱我的丈夫,但他只剩下驱体,他已死了。我不知道哪一天可以安葬他。”

来源:英国《每日镜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