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男子无证驾驶无牌车被查扣 气急败坏欲焚车

2016年06月27日10: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张晨曦 高晶 张涛)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已经违反交通法规,但驾驶员面对民警检查还不配合,昨天下午,任城交警大队金宇中队民警在汽车北站就遇到了这样一位任性司机。

下午三点,金宇中队在建设北路执勤时,发现一辆无牌照摩托车,对其进行了拦停。民警发现不仅摩托车无牌照,驾驶员还没有戴安全头盔。随后,民警还发现这位驾驶员是无证驾驶。

根据驾驶员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要将其车辆暂扣。但在民警准备扣其车辆时,这位驾驶员却情绪缴动,拒不配合。突然间,这位驾驶员在众目睽睽下竟然想推车逃跑,被民警拦截了下来。

携车逃跑不成驾驶员情绪失控,竟然想烧车。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劝说,冲动的小伙情绪慢慢稳定下来,主动把车钥匙交给了民警,配合民警接受了处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