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珠三角集中招商 2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超260亿

2016年06月27日09: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张湛铄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张湛铄)6月21日到24日,我市在珠三角地区开展集中招商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在24日举行的济宁(广州)经济合作恳谈会上,我市各县市区与多家全国知名企业签订了23个项目的合作协议,将有力推动我市经济实现转型发展。

恳谈会上,市政府与广东省山东商会、浙江省山东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建国际建筑产业化基地等23个招商引资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涉及信息技术、文化旅游、智能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超过260亿元。

中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我们公司是充分感觉到济宁市政府各级领导班子务实高效、热情,能够充分站到投资商的角度为我们提供排忧解难,提供各项便利条件。我们想用我们国际化的管理和我们强大的资金优势,来到济宁进行投资建设,为济宁的城市建设作出我们的一份贡献。”

市招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丰家雷:“我们通过广东山东商会,和浙江山东商会,邀请了80余家投资规模比较大,影响力比较强的一些企业和协会。在招商会上,我们共有25个(项目)进行了签约,同时我们也邀请了我们济宁市的近20家本土企业参会,让我们的本土企业走出来,和珠三角、长三角的企业进行对接。”

今年以来,我市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等重点区域举办了多场有针对性、富有实效的重点招商活动,围绕对接央企、文化旅游等举办了系列活动,宣传推介了我市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1-5月份全市在建信息产业、文化旅游及特色主导产业招商引资项目437个,当年累计到位市外国内资金329.41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34.03%。

市招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丰家雷:“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济宁市招商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促我们签约项目早日投产达产,为我们济宁市的经济社会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尤其是在优化环境方面,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提高我们的服务效能,更好的促进外来投资与我们本土的企业产业的有效对接,有效融合。”(《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