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迅接棒!朱军退出《星光大道》 :终于可以放下

2016年06月27日08:54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尼格买提转发朱军微博

  人民网6月26日电 今天中午,央视名嘴朱军通过个人微博发声,证实自己将离开《星光大道》节目,由朱迅接棒。朱军感慨“尽到了‘老同志’的义务”,搭档尼格买提随后也转发微博表示:“早已习惯了转头就看到对你,亦师,亦兄,亦友”。

  朱军写道:“终于可以放下了,一年多的时光,六十多期节目,算是顺利完成了任务,尽到了‘老同志’的义务,说大点儿叫担当[挤眼]谢谢《星光大道》节目组全体同仁,跟你们合作的很愉快,也祝节目赿办越好,加油!今晚《星光大道超级版》决赛直播,敬请关注,并支持小尼,朱迅新组合。”

  据媒体报道,由朱迅主持的《星光大道》常规版将于下周六与观众见面。对于“朱尼”二人的新生组合,有关人士透露,朱迅与小尼同时出现在舞台上,确实让观众眼前一亮。“一个是深受欢迎的春晚女主持,一个是新生代综艺节目主持的大男生,可以说既是视觉上的赏心悦目,又是感觉上的温馨舒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