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环境空气质量13县市区排名出炉 金乡最佳

2016年06月26日10:06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王粲

  近日,市环保局公布了5月份大气环境质量13县市区排名,根据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显示,环境空气质量最好的县(市、区)是金乡县,为4.85,最差的县(市、区)是兖州区,为5.60。

  经全市13个县(市、区)的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点的数据统计,2016年5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5.23,同比改善24.5%;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48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33.3%;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86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29.5%;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25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32.4%;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30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6.3%。

  此外,根据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显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县(市、区)是鱼台县,为32.6%,同比改善幅度最小的县(市、区)是泗水县,为17.6%。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