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8所大学招生预估分数线 山大文588理637分

2016年06月26日09:15  来源:生活日报

  今年一本线、二本线严重“跳水”,该参考什么报志愿?如何根据位次选学校?

  25日,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济南场举行,300余所高校共接待了数万名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本土作战”的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财经大学等28所省内高校,吸引了大批考生的关注,并纷纷给出预估分数线或者位次。尤其是山东大学的摊位,被众多640分左右的考生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据山东大学招生办透露,文科前2000名(588分)或理科前8400名(637分)的意向考生,鼓励报考并建议将山大放在A位次报考。

  省内28所高校给出的预估分数线或者位次

1

2

3

4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