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内济宁培训20万名电商人才 今年培训10万人

2016年06月25日10:28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贾凤鑫 通讯员 张青 徐国明

我市将按照“统筹安排、分类落实、注重实效、市县联动”的原则,从今年起,利用3年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培训各类电子商务人才20万人,今年将培训10万人。

为加大电商培训力度,对有意愿进行网上创业或从事电商工作的人员,依托各类院校、培训机构长期开设培训班。对从事电商工作的管理人员,定期组织报告会或专题讲座、论坛等。依托电商产业园区、电商平台和电商企业,开展电商实操技能培训。市政府成立电子商务培训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建立实名制统计管理制度,确保培训工作实效。

据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统筹安排培训经费,将电商培训补贴资金纳入预算安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按现有培训经费渠道列支。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