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8个项目集中开工奠基 总投资23.9亿元

2016年06月24日10:16  来源:嘉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6月22日,嘉祥县大项目建设工作又传捷报,在当日举行的济宁市2016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嘉祥分会场上,济宁嘉辰孵化器有限公司港澳示范产业园孵化器等8个项目集中开工奠基,总投资达23.9亿元。市政协副主席郭洪敏,县领导周生宏、王贤明、李守华、薛超文、李君、王从奇出席开工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郭洪敏在致辞中指出,嘉祥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大项目建设方面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形成了大项目持续推进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嘉祥县委县政府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项目突破年的要求,坚定不移地全力拼抢大项目、强力培植大产业,不断巩固扩大项目建设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服务,围绕项目抓落实,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生宏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开工的济宁嘉辰孵化器有限公司港澳示范产业园孵化器等8个项目,总投资23.9亿元,涉及生物医药、机械加工、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0.3亿元、利税4.5亿元。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对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必将起到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周生宏要求,各镇街、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切实精心组织、协作联动、密切配合、跟踪服务,主动为项目建设想办法、解难题,形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抓当前、谋长远,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抓好在建项目的督导调度,促使产业项目尽快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开工仪式由县委副书记薛超文主持,仪式结束后,市、县领导挥锨为济宁嘉辰孵化器有限公司港澳示范产业园孵化器项目培土奠基。记者 武盼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