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又一批公车封存停驶 涉及49个单位214辆车

2016年06月22日15: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谷雨

工作人员对移交车辆进行现场封存

现场办理公车移交手续

济宁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谷雨)记者从济宁市公车改革试点单位车辆集中封存点了解到,今天上午又一批公车封存停驶。市委办公室、市政协、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参改单位已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了公车移交或封存停驶手续。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上午移交的54辆车已经集中停在了公车改革车辆集中封存点,济宁公务用车平台的工作人员选出了其中的15辆公车纳入公务用车平台。没有纳入公务用车平台的车辆,已经被贴上了封条,等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进一步评估和处理。

 据济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现场工作人员介绍,22日至25日,驻市委、市政府、原师专院集中办公区的参改单位和12家不保留车辆单位的取消车辆,将集中办理封存停驶和移交车辆手续,共涉及49个单位214辆车,都将在几天完成移交封存。29日至30日,集中办理其他车改单位车辆移交工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