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直机关“微型党课”大赛决赛举行 12人角逐

2016年06月22日15: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谷雨)今天上午,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济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据了解,市直机关6000多名党员积极参与本次大赛,5月上旬前由市直各系统机关党委、各部门单位根据各自工作实际,自行组织了初赛,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好中选优的原则,共遴选出了70堂“微型党课”,进入复赛。6月2日至3日,市直机关“微型党课”大赛进行了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