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济开发区规划展示馆开放运行 集装箱建筑

2016年06月22日09: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真真)近期,济宁经济开发区规划展示馆正式开放运行,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300平方米,建筑面积981平方米,地上1层局部2层,为可循环利用的拼接式集装箱建筑,规划展示馆包含一个主展区及两个副展区,主展区主要由168平方米规模的沙盘模型及40平方米的LED屏组成,副展区主要为展示区内重要规划的展板,总体采用文字、图片、照片、沙盘和多媒体演示等形式,生动翔实地展示经开区规划建设的成果,展望新区未来发展蓝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