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维克从艺50年回乡汇报展”在济宁市博物馆举行

2016年06月13日10: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贾莹莹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贾莹莹)6月12日上午,“圣裔丹青•孔维克从艺50年回乡汇报展”在济宁市博物馆举行。展览共展出孔维克不同时期创作的作品80余幅,包括水墨古典小品、水墨人物写生、大型主题创作等。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作品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赞美了孔子、孙中山等不同时期历史人物的对文化、对革命的伟大情怀及光辉形象。

孔维克,1956年6月12日生于山东汶上,祖籍曲阜,为孔子第78代嫡系裔孙。孔维克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日子举办展览,也是正逢60岁生日。举办个人画展是他作为向养育他的故土及家乡的父老乡亲的汇报和献礼。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