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总局人才交流中心 济宁广电迈进“2.0时代”

2016年06月13日09:4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高桂菊 颜凯)今天下午,济宁广播电视台与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交流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广电经营管理、产业开发、媒体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的战略咨询合作。

自2013年济宁广播电视台实施全面改革以来,济宁广电各项事业取得了突出成绩,舆论引导能力持续增强,节目生产不断创新,经营创收突破历史,内部管理科学规范,全台上下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并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TV地标评选中荣获“最具创新影响力城市台”称号。

在当前新的形势下,济宁广电主动寻求创新突破,牵手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交流中心,在广电经营管理、产业开发、媒体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区域广电发展路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