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通报反馈意见

2016年06月08日09: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董振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7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通报2015年度国家和省文明城市测评对我市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2016年度文明城市测评取得好成绩,力争2017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中会指出,自2013年2月我市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抓住重点、主攻弱点、突破难点,推动了创城工作深入开展,2014年我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称号,创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创城任务落到实处。要抓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给生活环境带来的变化,从而真心拥护创城,自觉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要实施道德风尚引领、文明礼仪倡导、窗口行业满意、志愿服务提升、乡村文明倡树、网络文明传播等素质提升“六大工程”,增强城市发展软实力。要开展环境卫生、集贸市场、交通秩序、占道经营、社会文化环境等专项整治“五大行动”,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要扎实推进基础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各测评环节的准备工作,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在今年的测评中位次前移、明年的综合测评中脱颖而出。

市领导李昌文、罗心光、吴霁雯、蒙建华出席会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