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直击】考场外服务很贴心 矿泉水铅笔应有尽有

2016年06月07日12:4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谷雨)记者在济宁育才考点外看到,一些来自社会各界的服务站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开展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为了确保考场外的秩序,济宁市综合执法局在城区三处考点设立了高考服务点,还配备了多辆爱心助考车与空调急救车,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与防暑降温的药品,对流动商贩、宣传展位加强管理,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有序的应考环境。

记者从山东有线的服务站看到,服务站里除了矿泉水之外,还有橡皮铅笔,另外还配有胶带、风油精、扇子等,一位服务人员告诉记者,“为了服务考生以及悉心等待的家长,从早上7点开始,就在考点外围设置了高考服务点,并免费向参加考试的孩子以及他们的家长提供饮用水、扇子等,供各位家长休息,看着为孩子高考而悉心等待的父母,我觉得非常感动。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也非常有意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