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一男子开车打盹肇事 驾车逃出八公里被抓

2016年05月26日14: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孙灵猛 马兴军 王亮)天气越来越热了,开车容易犯困,这不微山一名驾驶人就因为犯困撞了人家的三轮车,他想一逃了之,结果还没逃出去八公里,就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近日,微山交警韩庄中队接到指令,称辖区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蓝色的农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后,从北向南逃逸。执勤交警赶紧出门进行拦截,恰巧一辆蓝色的三轮车开来。民警赶紧进行叫停。

面对询问,机动车驾驶人王某的妻子承认发生了事故,并解释说是因为太累了,打了盹。交谈中,两人显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以为没碰到人就没事。

而受害人褚某告诉民警,当时肇事车连停都没停就直接跑了。自己的电动三轮车车头也被撞瘪,无法移动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最终对驾驶人王某处以行政拘留3天,罚款2000元,并扣12分的处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