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府调度新机场迁建 要求加快进度步伐

2016年05月26日13:59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张帆

资料图

济宁新闻网讯 5月25日上午,济宁新机场建设调度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副市长周凤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周凤文对各部门在新机场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机场建设工作的艰巨性、必要性和重要性,按照时间节点,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主动作为,压茬作业,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步伐,有序推进新机场项目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联动机制,严格督导问责,深入一线现场解决遇到的难题,强力推进新机场迁建进度。

会议还就新机场迁建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济宁日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