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开展旅游公共领域安全风险源排查摸底

2016年05月26日11:2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刘新红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红 刘培花) 近日,曲阜市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建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旅游行业公共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曲阜旅游部门严格按照安委会通知要求,对行业管辖范围内的的生产经营单位公共领域安全生产风险源摸底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组织开展对本行业领域内重点部位(三A级以上景区、旅游汽车公司、煤气公司、电影城、星级饭店等)安全生产风险源的排查整治,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及时消除隐患。同时,做好风险源辨识工作,对风险源可能造成的伤害进行科学评估,逐个风险源制定相应的管控措施,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按照 “行业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风险源做好登记,形成《曲阜旅游局城乡公共领域安全生产风险源摸底名册》,以做好动态跟踪监管。

  目前,曲阜旅游局公共领域风险源 “一行一册”名册已报市安委会办公室,之后每月将做好续报工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