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开通城区至欢城、城区至付村公交 票价2元

2016年05月26日09: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屈萌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屈萌)微山县新增2条公交车线路于5月18日开通试运营,分别为城区至欢城、城区至付村,两条线路的票价均为一票制2元。如上述两条公交车线路试运营顺利,本月底将逐步开通城区至留庄、城区至韩庄、城区至微山岛等3条公交车线路,票价暂定4元。

微山县是山东省唯一一个湖区县,由于受湖区的特殊环境影响,公交车线路的规划将有别于平原地区。因此,从今年2月份开始,该县进一步强化公交公益性定位,加快转变城乡客运发展方式,大力深化运营机制改革,确定了“政府主导、稳定和谐、公交优先、集约化经营”的工作思路,在深入沿线乡镇调研论证,走访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根据乘客流向、流时情况,合理设置站点、班次,科学编制了运行方案并高效推进。

据了解,第一批公交规划共涉及5条线路79辆城乡客运班车。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