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吴村镇黄杏喜获丰收 游客慕名前来采摘(图)

2016年05月25日10:0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向东 吴冠兰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向东 吴冠兰)漫山杏果橙黄如金,十里果香脆甜引人。春末夏初,吴村镇九仙山上黄杏喜获丰收,沿着九仙山旅游专线一路望去,只见两旁棵棵杏树枝繁叶茂、果实累累,一派丰收的火热景象。该镇上千亩的黄杏卖相好、品质高,深受消费者喜爱,多地客商前来选果收购,众多游客慕名到此采摘,果农收入显著提高。

吴村镇是远近闻名的林果重镇,近年来,该镇围绕“强镇富民”中心,致力打造山水田园的“美丽景观带”,延伸三产融合的“特色产业链”,着力实现“全域产业化”,在全力全速建设美丽乡村和文化国际慢城进程中,吴村镇立足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始终把林果产业的发展作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头戏,车站樱桃、高楼葡萄、北山大枣等林果品牌享誉周边县市。目前,仅九仙山旅游专线两侧就发展果园上万亩,栽植了杏、樱桃、大枣、山楂、柿子、桃、李等各类果品,为实现全域生态化、全域产业化和全域旅游化增添了道道亮丽的风景。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