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息陬镇惊现两个神秘“天坑” 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6年05月24日11: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郭慧 田蕾 孔翔平)说到天坑,目前在世界上发现确认的天坑约80个,其中有超过50个在中国。中国的天坑大多分布在南方,没想到最近有市民给我们打来热线说在曲阜也发现了两个所谓的天坑。

5月18日下午1点多钟,曲阜市息陬镇刘家村一户姓刘村民家里出现一个天坑。

曲阜市息陬镇刘家村村民:今天第5天了,掉下去了一间平房,一辆三轮车,里边东西多了。

一间平房和电动车蜂窝煤全部埋到里面,邻居家的财物也跟着一起埋进去了。除此之外,相隔四十米左右地里又出现一个,直径六七米,深六米,这几天家里人晚上都不敢住,只能搬到别处。目前已有济宁市地震局、曲阜市地质勘测部门到现场观察考证,暂未得出明确原因。现在站到路上看地里还有一块明显的凹陷,目前村民现在用绳系上红方便代围起了一个保护栏。提醒周边人群注意安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