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少女范儿!李小璐穿吊带背心抱吉他弹唱

2016年05月24日09:59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李小璐曝光一组慵懒清新的素颜写真。在这组写真中,素颜出镜的李小璐,皮肤透亮,吊带背心牛仔短裤,姣好的身材,在午后的日光中投射出完美曲线。怀抱吉他自弹自唱,气质清澈,犹如夏日一杯淡雅果茶。

很久以来,李小璐晒的自拍照都被吐槽有着浓浓的网红风,这组写生活照让我们看到了文艺的一面。

李小璐在家中穿睡衣,抱着吉他慵懒弹唱。

这组照片透露出日系怀旧风格。

李小璐在镜头面前撩发,更增添一丝性感韵味,丰满的胸部也尤为抢镜。

李小璐除了拍戏,一直喜欢唱歌跳舞,之前还晒过一段跳BIGBANG的热舞视频,网友纷纷点赞。

这组照片让李小璐看上去充满了文艺少女的味道,根本看不出已经当妈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