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 济宁5县市区受益

2016年05月24日09: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对全市2016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批复。项目区涉及梁山县、汶上县、邹城市、嘉祥县(续建)、兖州区(续建)5个县(市、区),计划总投资1500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占80%。

5个项目总建设规模为:建设高产稳产粮田10万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实施小型水源、排灌工程、桥涵闸、集蓄水设施、机井配套、土地平整、机耕道、农田林网、农田基础设施等。

工程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改善项目区农业生产条件,对促进我市粮食生产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