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本周有两次小范围降雨 鲁南和半岛北部或有雷雨

2016年05月24日09:44  来源:齐鲁网

上周晴朗而凉爽的天气过后,今早开始,全省自西向东迎来一轮阴雨天气,济南、滨州、德州等地飘起零星小雨,半岛雨量略大。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截至下午5点,全省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威海,但仅有10毫米,预计降雨今晚结束。在济南,黑虎泉已恢复喷涌,但水势不大,趵突泉、黑虎泉水位目前均未脱离红色警戒线。据省气象台预报,本周还有两次小范围降水:周三鲁南和半岛北部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周末鲁南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